是开花的仙人掌。趴趴。微博ID:仙人掌掌开花花

意识流,我只想挖个树洞

      我到现在还是心心念念着那个人,一年前的独处至今也历历在目,我真的好喜欢那个人,超喜欢。
      新的学校……因为我考的蛮差的缘故,身边也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朋友啥的,也不是说交不到朋友,只是没有能走到心里去的。寒假又窝在家里,跟爸妈……有些事情也不好讲,就这么憋着憋着,说话越来越ky,我知道她们不喜欢ky的人,所以也就越来越不敢说话……
       啊,好想逃跑,可逃到哪里去呢?
       哪里也不行吧。
       人是群居动物,是这样吧,我可能是个列外,寄生动物。
       不想写文,不想说话,不想写作业,不想死去,不想堕天……什么都不想,可是没有用,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。我就一条咸鱼,可能翻过身还是一条咸鱼。
       每次写小说,看的人都说写的少,可是如果细化一下,总觉得有些详略不当啰哩啰嗦的感觉,超级烦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仙人掌,开花! | Powered by LOFTER